天舟六号货运飞船与空间站组合体完成交会对接

业界
TIME
2023-05-11 10:32
新华网
分享

  据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消息,天舟六号货运飞船入轨后顺利完成状态设置,于北京时间2023年5月11日5时16分,成功对接于空间站天和核心舱后向端口。交会对接完成后,天舟六号将转入组合体飞行段。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全职妻子离婚发现丈夫资产超过1亿]最近,一个“全职妻子离婚发现丈夫资产超过1亿”的消息引起了关注,女人结婚20年不知道丈夫有这么多钱,这个男人隐瞒得太好了!  最...
娱乐
  5月7日,辛选集团创始人辛有志(网名辛巴)在泰国开启直播卖货 。当天,上架了水果、护肤品、乳胶枕等几十款泰国特产,最终卖出了超678万单、累计销售额突破8.3亿。仅榴莲就...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