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首次分三类征集

互联网
TIME
2023-05-24 09:12
新华网
分享

  世界互联网大会国际组织5月23日在京举办2023年领先科技成果及“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实践案例征集宣介会暨会员活动日活动。会上启动了2023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和实践案例的征集活动。据了解,2023年,领先科技成果活动首次分基础研究、关键技术、工程研发三类进行征集。

  世界互联网大会常务副秘书长梁昊在会上表示,今年将迎来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十周年。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的重要活动,领先科技成果发布展示活动旨在引领科技前沿创新,倡导技术交流合作,多年来对世界互联网科技发展发挥了积极影响。

  “实践案例发布展示活动已成功举办两届,成为促进网络空间国际交流合作、推动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的重要平台。”梁昊说,今年的实践案例征集范围包括“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网上文化交流”“数字经济创新发展”“网络安全保障”“网络空间国际治理”五大领域,将展现全球各方广泛践行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理念主张的丰硕成果和生动实践。

  据悉,2023年世界互联网领先科技成果及实践案例征集活动面向全球范围内的政府部门、国际组织、社会团体、科研机构、高校、技术社群、企业、创新团队等主体进行,截止到6月21日。随后,将由国际知名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遵循公平、公正、客观、权威的原则,评选出年度领先科技成果和精品实践案例。(记者王思北)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3日晚8时许,不少网友表示百度搜索不了爱奇艺的内容,相关话题登上微博热搜。  据新浪财经消息,截止21时25分,百度PC、移动端均无法搜索到爱奇艺相关信息。此状况...
互联网
  ofo小黄车里99元或者是199元的押金,你收到退款了吗?而ofo创始人的戴威,却已经在美国再次创业,目前他打造了一个名为About Time Coffee的咖啡品牌,已经在纽约曼哈顿开了4...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