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618:处处为用户,用户才选你

家电
TIME
2023-05-26 14:39
科技在线
分享

  “史上最大投入618”预售已经开启,买什么?选哪家?用户眼花缭乱,品牌也打鼓:怎么让用户选自己呢?

  海尔智家则底气十足,因为其有“最优解”。从研发到测试到生产,再到物流和服务,最后进到用户家中,海尔智家真正做到了全流程处处为用户,自然能赢得用户认可。

  研发为用户:深入交流,重视每个需求

  针对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海尔智家依托10+N开放创新体系和24小时不间断研发,实时洞察和响应,将每一个用户需求都通过科技落地转化,致力升级用户美好生活体验。

  开放创新,每一次创新都来自用户;全球协同,加速科技入户。

  测试为用户:考验重重,只为极致体验

  为了更好的满足用户衣食住娱需求,保障用户在日常生活中的最佳使用体验,每一台海尔智造,生产前都经历过“九九八十一难”的磨砺和考验。

  海尔冰箱根据食物成分,测试保鲜效果;通过抑制微生物生长,测验抑菌除味效果。

  海尔洗衣机测验百个城市不同水质,调整上百种面料洗涤程序,确定100多种洗涤剂效果,根据每一种污渍特性,提供最佳洗涤方案。

  海尔空调在智慧家庭实验室通过各种方言、各种角度唤醒,测试语言控制准确性;在声学实验室接受噪音检测,最大限度减少空调噪音;在电波暗室进行电磁兼容测试,保障不影响周边设备且不被复杂环境干扰正常运行;在人工气候实验室模拟极端环境测试,保障极限环境下仍能正常工作;还会测试防水性能、强制燃烧等,保障家庭使用的安全性。

  海尔电热水器的“60吨”耐力测试,水资源损耗几乎为0;10万次按键测试,确保其家庭使用稳定、高效。

  海尔蒸烤箱进行上千次调研、上千次实验,精准满足用户需求;温湿精控测试、数字化菜谱迭代,不断升级美食烹饪能力;与全球团队探究AI智慧烹饪,升级全球用户美食烹饪体验;为食物匹配最佳烹饪曲线,保证每份食材的最佳口感。

  海尔净水器接受水锤测试、安全性、稳定性等30多项考验,确保使用更安心;每一滴水经过100多项水质检验,确保健康好水质。

  生产为用户:大规模定制,不断提高效率

  从研发、测试到生产端,生产的效率和质量直接影响用户的最终使用体验和满意度。海尔智家通过实现大规模定制,降本提效的同时也保障其质量安全可靠。

  大规模定制,互联工厂按需生产;数字化转型,实现全流程降本提效;用户上平台,实现各生产环节可视;AI+人工质检,确保每一台智造质量可靠。

  物流为用户:数字化协同,好体验不等待

  用户下单后,物流运输越快、越高效,用户体验越好、满意度越高。海尔智家通过数字化协同,从接单到分拣再到配送,全流程最优化,减少用户的每一分等待。智慧物流仓群可快速响应每笔订单;通过5G+北斗定位,精确追踪运输调度;全国统仓统配,实现最优配送。

  服务为用户:一站到位,全方位满足需求

  用户下完单,全流程服务刚刚开始,从秒级响应到送装一体,为用户真正一站式服务到家,全方位满足用户需求,真正获得用户信赖。

  19个呼叫中心,8000多服务网点,12000多工程师实现秒级响应;7x24小时提供家庭式服务给用户贴心无忧;服务至最后一公里,送装上门。

  科技为用户:智慧入户,开启品质生活

  依托原创科技和智慧科技引领,海尔智家覆盖家庭全生活空间的场景解决方案,不仅刷新用户的智慧生活体验,更让用户真正享受健康、便捷、舒适和高效。

  智慧客厅释放双手,扫拖一体很干净;智慧厨房便捷烹饪,冰烤联动做大餐;智慧阳台精致洗护,穿搭不愁真省心;智慧浴室舒适沐浴,享受矿泉美肤洗;智慧卧室呼吸鲜氧,呵护整晚好睡眠。

  从一个满足用户需求的想法,到落地到用户家的场景解决方案,海尔智家真正实现了处处为用户、全流程服务用户,以不断升级的美好生活体验深刻占领用户心智。

  5月31日晚7点,海尔智家618超级盛典《天赐的声音》露营音乐会,将以全新的玩法、爆款智慧科技及爆款套系打造高品质生活方式,让用户沉浸式、享受式下单,想升级生活方式的用户一定不要错过。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5月25日晚,2023中关村论坛在北京开幕,本届年度主题为“开放合作、共享未来”的论坛由科技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国科学院、中国工...
业界
  5月25日,本轮国内油价计价统计周期第7个工作日,当前参考原油变化率为1.56%,预计汽柴油累计上调75元/吨,折算为每升油价上调0.06元,加满50升将多花3元。  油价调价窗口...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