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60 Pro 手机新增 12GB+256GB 版本,售 6488 元

业界
TIME
2023-05-26 16: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华为P60 Pro 是华为于 3 月 23 日发布的旗舰手机,现已新增 12GB+256GB 版本,目前限时优惠 800 元,售价为 6488 元。

  华为P60 Pro 的亮点之一是后置摄像头,它采用了新一代 XMAGE 影像系统,搭载了 4800 万像素超聚光主摄(F1.4-F4.0 物理光圈,OIS),1300 万像素超广角(F2.2,RYYB)和 4800 万像素超聚光夜视长焦(F2.1,OIS)。这套摄像头支持长焦微距、200 倍变焦、聚光视频、高动态视频等功能,拍摄效果出色。

  华为P60 Pro 的另一个亮点是支持双向北斗卫星消息,这是全球首款支持该功能的大众智能手机。用户可以在无地面网络信号时,通过畅连 app 发送预置文字或快捷求助,并接收到对方的回复消息。这样可以在关键时刻提供更多安全保障。

  华为P60 Pro 还有其他方面的优势,比如搭载满血版骁龙 8+ 4G 芯片,配备 6.67 英寸 OLED 四曲屏(120Hz 刷新率),内置 4810mAh 大电池(支持 88W 有线快充和 50W 无线快充),支持 IP68 防尘抗水等。

  感兴趣的用户可以点击下方链接了解更多详情或购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法院就特斯拉河南安阳女车主张女士的两个案件做出判决,法院驳回了张女士起诉特斯拉的诉讼请求,特斯拉胜诉。张女士即为在2021年上海车展上站在特斯拉车顶高呼“...
汽车
  5月26日,法拉第未来官微今天中午发文正式宣布,公司三阶段交付计划中的第一阶段交付将于美国时间5月31日开始。  据介绍,在第一阶段,首批行业专家FPO(未来主义者产品官...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