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奏大师》回归 谁的青春DNA动了?

手游
TIME
2023-11-07 11:5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腾讯音乐手游《节奏大师》日前宣布将于11月7日 10:00 正式回归,号称“延续经典游戏玩法,画面全面升级”。游戏曾在 2021年2月5日 宣布暂时停止运营,2022 年底通过官微宣布即将回归,今日正式回归上线。

《节奏大师》回归 苹果iOS版已重新上架App Store

  官宣全文如下:

  亲爱的演奏家们:

  自2021年2月5日暂时下架以来,我们非常感激您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喜爱。在过去的两年里,我们一直在努力改进游戏,以提供更出色的体验。现在,我们在此宣布,经过长时间的努力,我们已成功优化了游戏的底层架构,使游戏能够正常并长久的运营。

  我们理解在停运的时间里,各位演奏家对游戏想念和期待,但如今,《节奏大师》已感恩归来,距离更完美的我们还有很多路走,还需要演奏家们的建议和鞭策。《节奏大师》还有不少亟待改进之处、以更满足演奏家们的喜爱与期待,后续我们会不断更新和迭代游戏版本,推出更多的优质内容与精彩活动,让各位指尖的旋律越发精彩!

  《节奏大师》在11月7日(即今天)重新上线。我们非常期待与您的再次相聚!

  节奏大师项目组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歇业”一段时间的冷空气,已经在“赶进度”了。11月4日18时,中央气象台发布今年下半年来首个暴雪橙色预警,同时发布的还有寒潮、大风和强对流蓝色预警;5日,话题“东北...
互联网
  新华社讯 (记者王珏玢邱冰清)11月的夜晚,东北方向的夜空之中闪烁着“一颗”时明时暗的星星。每隔两三天,它的亮度就会经历一轮变化,周而复始,就好像会“眨眼”一样。这就...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