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考虑 10 亿美元收购女影星威瑟斯彭的媒体公司

互联网
2021
07-07 09:46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威瑟斯彭(右)与库克合影

威瑟斯彭(右)与库克合影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7日消息,知情人士称,美国女影星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创建的媒体公司Hello Sunshine正在探索出售交易,而苹果公司是潜在买家之一。威瑟斯彭此前出演了苹果自制剧《早间新闻》。

  知情人士称,在收到苹果等多家求购者的收购兴趣后,Hello Sunshine在近几个月启动了出售程序,估值可能高达10亿美元。Hello Sunshine正与投行合作探索公司选项,不能保证一定就能找到买家。(作者/箫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云南瑞丽新一轮疫情牵动着全国民众的心。  据最新通报,7月6日0时至24时,云南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5例、无症状感染者2例,新增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1例。  为加快...
热点
  继 7 月 2 日根据《网络安全法》接受网络安全审查停止新用户注册,7 月 4 日应用商店下架之后,滴滴的麻烦还在继续变大。  7 月 7 日上午,滴滴出行已从微信支付出行...
生活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