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发布 Safari 14.1.2 更新:适用于 macOS Catalina/Mojave

业界
TIME
2021-07-20 08:45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 今日,除 macOS Big Sur 11.5 RC 2(20G71)候选版本外,苹果还发布了 Safari 14.1.2 更新,适用于 macOS Catalina 与 macOSMojave 系统。

  Safari 14.1.2 应当包括重要的安全修复,但苹果尚未概述此次更新内容。

  苹果Safari 更新通常与 macOS当前版本最新更新和旧版安全更新一起推出,但 Safari 14.1.2 更新单独提供,苹果尚未发布 macOS Big Sur11.5。

  IT之家了解到,用户可通过系统偏好设置中软件更新部分来下载 Safari 更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商务部在北京召开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会上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在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天津市、重庆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
国内
  疫情带来的加分球,为何只有小米接住了?  过去一年,全球手机市场最大的变量是华为和小米。  7 月 15 日,市场研究公司 Canalys Research 出具了第二季度的报告,其中...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