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数字人民币保单”签发业务在深圳完成

业界
TIME
2021-07-20 14:30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近期联合中国银行深圳市分行完成了首批“数字人民币保单”签发工作。

  ▲ 图源:平安产险

  据介绍,平安产险深圳分公司为深圳市南山区医护人员开发了“医护人员综合保险”,为医护人员提供 30 万专属新冠身亡赔偿金、5 万新冠确诊津贴及 5 万意外身故赔偿金的保险保障。

  同时,若投保人使用数字人民币钱包进行支付,即可享受投保专属优惠津贴。

  IT之家了解到去年 8 月,商务部在印发的《全面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试点总体方案》中提出:要在京津冀、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及中西部具备条件的试点地区开展数字人民币试点工作。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7 月 20 日消息 据外媒 Venture Beat,腾讯天美工作室群近日在蒙特利尔成立了新的 3A 级游戏工作室,这也是其在北美成立的第三个 3A 级游戏工作室,前两个分别为...
业界
  今天,商务部在北京召开培育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工作推进会,商务部部长王文涛在会上宣布,经国务院批准,在上海市、北京市、广州市、天津市、重庆市,率先开展国际消费中心城...
国内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