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醇音畅享静匿世界,索尼WF-1000XM4真无线耳机给你大不同

数码
TIME
2021-08-13 10:30
科技在线
分享

  想要静下心读书却被窗外嘈杂的声音打扰?

  紧张备考却被深夜里室友的呼噜声催眠?

  “空中飞人”却被飞机内小孩吵闹声打扰?

  这时候如果拿出索尼WF-1000XM4真无线降噪耳机,屏蔽一切杂乱潜心在自己的静匿世界,在纷扰中让自己内心更加专注、让身体和内心更好的放松,这就是索尼WF-1000XM4真无线耳机带给你的“安静”世界。

降噪有秘诀,索尼耳机尽享醇音

  索尼WF-1000XM4真无线降噪耳机之所有在业内富有盛名,这其中的秘密就是索尼新型集成处理器V1、高性能驱动单元和双反馈麦克风等新型技术。这些新型技术可以消除外界带来的更多的噪音。加上耳机配备了最新研发的降噪隔音耳塞,可以从主动降噪和被动降噪两方面进行“双管齐下”,让噪音“无处遁形”。

智能降噪,不同场景切换不同降噪环境

  索尼WF-1000XM4真无线降噪耳机还支持AI智能降噪功能,通过索尼的Headphones Connect App手机软件系统,其中有自适应声音控制功能可以识别活动地点的声音自动进行环境声音和声音降噪的智能切换。如果在跑步过程中开启耳机的“自动风降噪低”模式,WF-1000XM4就可以抑制耳边风噪,机身小巧的它也可以作为一款运动耳机使用。

尽享高品质音乐生活,索尼WF-1000XM4提升音质有妙招

  WF-1000XM4作为索尼首款支持高解析度音频的真无线耳机,通过先进的音频硬件技术和LDAC蓝牙传输技术能更好的为用户打开醇享品质的音乐之旅。其中索尼新型集成处理器V1包含24bit音频信号处理器、数模转换器、高信噪比以及低失真特性的耳机放大器,更好的呈现声音的原有细节。

佩戴舒适外观材质环保,颜值控看过来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4的隔音耳塞采用聚氨酯泡沫材料,这种材料不仅触感柔软而且具有弹性可以更稳固地贴合耳部轮廓。包装使用了竹子、甘蔗、再生纸等绿色环保材料进行包装的索尼耳机,在提供美妙音乐的同时也关注生态环保。

  索尼真无线降噪耳机WF-1000XM4融合视、听黑科技于一身,诚意满满只为呈现最好的视听感受。使用索尼WF-1000XM4真无线降噪耳机屏蔽掉这世间杂乱,只专注于本真的生活让音乐在脑海尽情流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受北美疫情影响,《毒液2》宣布再次延期,原计划的9月24日上映将被延期至10月15日。  这并不是《毒液2》第一次延期,电影最初定于6月25日上映,后来被推迟到了9月17...
娱乐
  在昨晚的荣耀新品发布会上,备受期待的荣耀Magic3系列正式发布,同时,还带来了荣耀X20、荣耀平板V7 Pro等新品。  今日上午10:08,荣耀X20将正式开售,提供6GB+128GB、8GB...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