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鹅虚假宣传被罚45万元

消费
TIME
2021-09-03 11:3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天眼查App显示,近日,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关联公司希计(上海)商贸有限公司新增行政处罚,处罚事由为利用广告对商品或服务作虚假宣传,欺骗和误导消费者,处罚结果为罚款45万元,责令公开更正并停止发布。

  据悉,Canada Goose加拿大鹅关联公司希计(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于旗舰店发布的内容中声称,其所销售的产品所用的羽绒混合材料是“均含有 Hutterite 羽绒,这是优良且最保暖的加拿大羽绒”,与实际情况不符,同时会对消费者的购买行为产生实质性影响,构成虚假广告行为。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3日消息,9月2日,“黎明星”风云三号E星首批高精度、多波段太阳图像正式向外界发布!这批图像展现了太阳大气不同层次、不同位置的物理状态,人们可以据此更好监测和预...
热点
  8月上旬小米电视6OLED版正式发布,凭借4999元起的超高性价比,再一次抢夺了“年轻人的第一台“OLED电视头衔。  昨日晚小米官方表示,OLED电视新品于 8月 16 日上市15 ...
家电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