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料称抖音电商独立App将于10月份上线

电商
TIME
2021-09-08 14:4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讯,据新腕儿报道,抖音电商独立App将于10月份正式上线,该项目由抖音电商总裁康泽宇负责推动。

  此前爆料,抖音电商内部正在开发一款独立电商App,抖音电商的高管不希望其电商业务过度依附于抖音。抖音电商内部计划以抖音App为电商业务的基础,向外进行新的探索。字节跳动曾在上个月内测了“抖音拍卖”功能,加码电商业务。

  上个月字节跳动内测了“抖音拍卖”功能,加码电商业务。

  消息称,抖音电商独立App将由上海抖音电商团队开发,对标淘宝或者天猫等头部产品。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未来手机怎么充电?新一代摩托罗拉隔空充电技术正式亮相,无需充电线材,不受限于电源位置,进入房间,即可无感保持电量满格。1600根天线组成的相位阵列,可同时给4台设备充电...
手机
  企查查APP显示,9月7日,北京京东世纪贸易有限公司、北京京东尚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用户身材参数获取方法和装置”专利获授权,公开号为CN108346156B。  企查查专利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