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lorOS 12领衔,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9月16日召开

企业
TIME
2021-09-13 15:18
搜狐网
分享

  2021年9月13日,中国,深圳——OPPO今日宣布,将于北京时间2021年9月16日18点召开主题为“One More Step”的秋季新品发布会,ColorOS 12将于本次新品发布会正式亮相。

  ColorOS始终以用户为本,每一代产品都凭借设计和技术的创新,不断革新用户体验,让用户享受到智慧懂你的贴心服务。即将发布的ColorOS 12,也将通过创新科技打造更极致的用户体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日,英特尔发布了至强E-2300服务器处理器,以满足小企业和云托管需求。英特尔表示,这款处理器使用了英特尔的C250系列芯片组,与上一代相比性...
业界
  9月13日消息,天风国际分析师郭明錤发布最新预测称,Apple将在9月14日举行产品发布会,市场预期Apple可能将会发布硬件产品包括iPhone 13、Apple Watch 7与AirPods 3。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