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商家报名今日开始 ,天猫推出10项扶持举措发布

电商
TIME
2021-09-15 11:5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 月15 日凌晨,天猫宣布,今日(9月15日)起,天猫双11正式启动商家报名。天猫发布双11期间,即将推出的10项商家扶持举措。

  天猫表示,升级“超级消耗返”活动,补贴10亿元阿里妈妈推广红包。商家报名参加活动后,在相应产品完成消耗目标值,即可获得额外效果类广告红包补贴,单个商家最高1000万元。商家“退货运费险”单笔订单的保费最低可至1分钱,全年有效。

  今年双11预售的时间也分两波进行。消费者预售不用再熬夜,两波预售时间都提前到了晚上20点进行:10月20 日晚20 点启动第一波预售,11 月4 日晚20点开启第二波预售。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电动汽车初创公司Rivian成为首家造出电动皮卡的汽车制造商,早于所有车企。Rivian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RJ Scaringe周二在推特上表示, 该公司第一辆电动皮卡已正式下线...
汽车
  近日,OPPO官方正式官宣将于9月16日举行OPPO秋季新品发布会,并将在发布会上发布ColorOS 12系统和多款旗舰级硬件新品。  OPPO官方更是提前释放出多个“官方剧透”升...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