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央视中秋晚会节目单已揭晓,用大眼橙NEWX7D投影仪大屏看晚会

数码
TIME
2021-09-15 16:12
科技在线
分享

  马上就要中秋节了,还有4个工作日就迎来3天小长假,9月21日20:00中秋晚会定档在CCTV-1、CCTV-3、CCTV-4并机播出。

  如果大家在外租房生活没有大屏电视可以看,可以买一款性价比高的能搬起移动也方便收纳的投影仪,大眼橙NEWX7D投影仪是我重点推荐给大家的,中秋节可以用大眼橙NEWX7D下载直播【电视家】APK,就可以直接看中秋节晚会了。

  大眼橙NEWX7D投影仪内置安卓9.0系统,并有2+16GB的内存,能够下载百个APK。投影使用也丝毫不会卡顿。

  这款大眼橙NEWX7D投影仪是行业3000元价位段中没有之一的0.47DMD 1080P分辨率投影仪,行业中相同芯片配置的投影仪价格均要5000元左右。

  

 

  亮度为1200ANSI流明,白天使用画面也是非常的可,并通过HDR10解码技术的加持,画质至高可达4K。处理器采用的是电视级芯片AmlogicT972,性能强大。

  这个中秋节用大眼橙NEWX7D看自己的爱豆,相信一定非常清晰,非常惊喜。

  【大眼橙OBE_NEW X7D】OBE大眼橙NEW X7D 投影仪家用 投影机 智能家庭影院(6大升级 0.47dmd 1200ANSI 全自动梯形校正 自动对焦)【行情 报价 价格 评测】-京东 (jd.com)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9 月 15 日消息 苹果今日凌晨正式发布了 iPhone 13/Pro 系列手机,售价 5199 元起。  据IT之家网友 @Neko_233 投稿,苹果官网在 iPhone 13/Pro 系列宣传页中...
手机
  9 月15 日凌晨,天猫宣布,今日(9月15日)起,天猫双11正式启动商家报名。天猫发布双11期间,即将推出的10项商家扶持举措。  天猫表示,升级“超级消耗返”活动,补贴10亿元阿...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