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宣布量产90Hz OLED显示屏 将成笔记本电脑标配

数码
TIME
2021-09-16 09:47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16日消息,三星显示宣布,开始量产90Hz刷新率的笔记本电脑OLED面板。这些面板用于14英寸的新款华硕Zenbook和Vivobook Pro。两款笔记本均支持90Hz刷新率。

  根据三星显示内部测试,三星90Hz OLED面板在视频播放时的模糊长度为0.9毫米,与120Hz液晶面板的模糊长度相比提高了10%。和高刷LCD屏幕相比,90Hz OLED屏幕的响应速度更快,体验会更加流畅。

  此外,OLED屏幕材质不仅更轻薄、能耗低、亮度高、发光率好、刷新率高、可以显示纯黑色,并且还可以做到弯曲,硬件级防蓝光等等。

  三星显示表示,公司一直为华硕、联想、戴尔、惠普和三星电子等全球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供应 OLED 面板,市场持续增长。

  据悉,除14英寸90Hz OLED面板外,华硕Zenbook和Vivobook Pro机型还在更大的16英寸面板中采用了三星显示的4K OLED。

  三星显示称,凭借各种尺寸和提升的性能,其正在持续扩展用于笔记本电脑的OLED产品线。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6日消息,前不久 ,小米MIX4正式发布了,带来了一系列的产品热点,跨时代的全面屏设计。小米打磨了三年的产品,真的带来了太多的惊喜,首先就是CUP的全面屏幕,一块完整的屏...
手机
  此前,阔别三年的小米MIX系列迎来最强旗舰——小米MIX 4,作为小米首款屏下旗舰,该机上市后受到了诸多消费者与业内人士的关注。  今早十点,将全渠道开售小米 MIX 4 陶...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