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宣布原价回收二手车

汽车
TIME
2021-09-16 16:06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宝马国内的经销商打出了原价回收二手宝马的广告,宝马以发票价回购宝马二手车,回购车型包括宝马3系、宝马4系、宝马5系、宝马X3等车型,要求上牌时间是“2020年1月1日-2021年7月31日”的新车,公里数不超过1.5万公里,没有事故、结构损失等,活动截止日期2021年10月31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 之家 9 月 16 日消息 9 月 16 日,蚂蚁森林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将在 9 月 19 日 24 点之前从全国网友中邀请 15 位 " 种树人 ",于 10 月 1 日之前分别前往内蒙古阿拉...
互联网
  9月16日消息,近期,有网友发现花呗的账单助手有了新变化,不仅新增了账单管理、进度提醒、还款建议等新功能,还启动了超额预警。  据介绍,去年以来,花呗通过多项措施引导...
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