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蒙系统官方版升级七款机型

手机
TIME
2021-09-16 16:3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16日,鸿蒙官微公布了鸿蒙系统官方版最新升级名单,其中包括华为nova 5i、华为nova 4e、荣耀30S、荣耀30青春版、荣耀X10、荣耀X10 Max、荣耀Play4七款机型。

  此外,官方还宣布了HarmonyOS 2公开测试版招募的机型。包括华为 P20、华为 P20 Pro、华为Mate 10、华为Mate 10 Pro、华为Mate 10 保时捷设计、华为Mate RS 保时捷设计、华为 nova4、华为畅享10S、华为畅享10 Plus、荣耀9X、荣耀9X PRO、荣耀20S、荣耀 10、荣耀 V10、荣耀 Play4T Pro。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华为创始人兼总裁任正非此前在华为中央研究院创新先锋座谈会上,与部分科学家、专家、实习生进行了主题为《江山代有才人出》的对话。在对话中,任正非表示,华为被打压...
热点
  IT 之家 9 月 16 日消息 9 月 16 日,蚂蚁森林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将在 9 月 19 日 24 点之前从全国网友中邀请 15 位 " 种树人 ",于 10 月 1 日之前分别前往内蒙古阿拉...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