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3粉色款爆火 3分钟售罄

手机
TIME
2021-09-18 09:23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昨晚8点整,iPhone 13系列正式开启预购。其中粉色款最收到消费者的喜爱,不到3分钟就被疯抢一空。

  目前,苹果正在连夜补货天猫旗舰店,部分型号在短时间内陆续恢复正常购买。

  此前数据显示,截至9月16日下午,超过300万人预订了iPhone 13系列,其中新增的粉色款最为火爆。

iPhone 13粉色款爆红 天猫3分钟售罄!苹果连夜补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教育部等六部门近日印发《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提出到2025年,基本形成结构优化、集约高效、安全可靠的教育新型基础设...
热点
  9月17日消息,今天,小鹏汽车发布8月份月度智能报告。小鹏汽车多项智能功能用户使用数据再创新高,XPILOT智能辅助驾驶行驶里程突破1亿公里,达到了100,823,904公里,其中,NGP...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