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微博发中秋祝福

业界
TIME
2021-09-21 18:25
中关村在线
分享

  北京时间9月21日上午,苹果公司CEO蒂姆·库克在微博上向中国网友送上了中秋祝福。他写道,“祝大家中秋快乐,阖家团圆,与亲朋好友欢聚一堂,尽享佳节月饼。”

  不过,有网友发现,库克的微博小尾巴显示的仍是“iPhone 12 Pro Max”。不少网友纷纷调侃, “合着你也没用上13啊”“你是不是也没抢到13”“原来你也买不起13 Pro max”。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月18日特斯拉中国方面公布了数据,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8月,特斯拉创造了中国市场单月最好成绩,批发销量达到44264辆,其中出口量突破性的达到31379辆。  特斯拉有关人...
汽车
  京东宣布2021年京东双十一购物节将提前开启。  今年的京东双十一活动将于10月20日晚8点开始预售,比去年提前了4个小时。  在10月20日至11月10日活动期间,每晚8点...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