售价27万人民币的18K纯金iPhone 13 Pro

手机
TIME
2021-09-22 14:31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中关村在线消息:离iPhone 13系列首批到货的24日还有两天了,不知道各位都抢到首发没有?反正笔者是排到10月去了。相信看到这个标题的用户可能会回想起之前售价40多万的华为 Mate 40 Pro“珍贵和谐版”,这次售价27万人民币的18K纯金iPhone 13 Pro同样是出自Caviar(中文名凯威阿)之手。

  18K足金iPhone 13 Pro商品页面

  Caviar自2011年11月14日开始推出定制款的奢侈品,例如苹果iPhone和三星年度旗舰手机等。根据页面上的介绍,这款18K iPhone 13 Pro采用了巴洛克风格的雕文设计,下方印有凯威阿品牌标志,侧面还雕刻有型号信息和唯一限量版号码。

  此外,这款定制外观也支持iPhone 13 Pro Max版本,并提供了128GB、256GB、512GB、1TB四种容量规格以供用户挑选,售价至高309780元。该厂商还推出了其他几十款iPhone 13系列的定制外观,售价从2w5-30w元不等。喜欢高端定制的朋友们不妨去逛逛。

  顺便一提,之前华为 Mate 40 Pro售价46w限量8台的“珍贵和谐”已经售空,定价3w元的“飞狮貔貅”和“山水国画”还剩几台也都预售完毕了。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9 月 22 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2019 年 1 月份破土动工,当年年底开始生产 Model 3,随后开始生产 Model Y 的上海超级工厂,是目前特斯拉旗下投产的两座整车组装工厂之一...
汽车
  9月22日消息,魅族秋季新品发布会将于下午15:30开始,据科技世界网小编了解,此次发布会魅族 18s、18s Pro、18X 三款旗舰领衔,Flyme、Lipro、PANDAER 等 30+ 款新品发布...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