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4K全彩修复影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即将亮相

娱乐
TIME
2021-09-22 16:47
央视频
分享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

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

与中国电影资料馆

联合完成的首部4K彩色修复

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

将华丽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永不消逝的电波》原片由八一电影制片厂于1958年出品,是新中国第一部讲述党的隐蔽战线英雄人物的经典影片,影响了几代中国人。此次项目修复团队把我国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人机交互式AI上色与传统修复手法相结合,对影片原有黑白影像进行逐帧修复与着色,为这部红色经典注入了新鲜活力。

  影片还将在近期登陆全国院线,这也是首部经过4K彩色修复后进入院线重映的黑白经典故事片,广大观众可在大银幕上一睹这部红色经典的全新风彩。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天下午(9月22日)14:00,realme新品发布会如约而至,realme GT Neo2正式亮相。  realme GT Neo2采用了机能美学设计,屏幕增加至6.62英寸,而且背部AG玻璃+光面玻璃阻尼...
互联网
  今日,荣耀官方宣布于9月26日发布荣耀平板 V7。  据了解,荣耀平板 V7支持多屏协作,该平板外观设计与之前的荣耀平板 V7 Pro 不同,中框不是直角设计。  此前发布的荣...
数码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