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号宣布停止运营和服务:10月22日后将不再支持提现

企业
TIME
2021-09-23 09:20
科技世界网
分享

  9月22日消息,搜狗号昨晚发布公告称,因公司业务调整,搜狗号平台于 2021 年 9 月 22 日 17:00 停止运营和服务。即日起至 2021 年 10 月 22 日 17:00 前,平台提现限额将会开放,用户可随时提取在搜狗号平台下的全部余额。

  搜狗号平台表示,请务必在截止日期前提现,2021 年 10 月 22 日 17:00 后平台不再支持提现。同时注意对在搜狗号平台上传的内容进行备份,避免相关内容在平台停止运营后无法找回。

  科技世界网了解到,搜狗号是2018年9月搜狗推出内容开放平台,涉足内容领域,并开通个人、媒体、国家机构、企业、其它机构五种类型账号的入驻通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华为官方此前对新机nova 9系列进行预热,由易烊千玺代言,将于9月23日发布。据悉,线下华为商店已经开启预售。  华为nova 9系列摄像头采用双圆环设计,背板使用亮面和磨...
手机
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频5G新媒体平台与中国电影资料馆联合完成的首部4K彩色修复故事片《永不消逝的电波》将华丽亮相第十一届北京国际电影节!  《永不消逝的电波》...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