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时代制造商机,中邮“Hi nova 5G”智能机于12月2日上市

热点
TIME
2021-12-03 10:37
中国网
分享

  中邮Hi nova手机在12月2日正式上市。说道中邮公司,它的发展史可以说是非常的可以说是很辉煌了。早在1984年,中邮总公司(PTAC)经国家外经贸部批准获得外贸经营权后,便逐步成为邮电系统引进项目的主要代理商。

  以衷相待,以诚服人

  对于国家中邮始终无限输出正能量。上个世纪80年代,我国的邮电通信技术装备比发达国家落后较多,固定电话通信网络面临着由人工接续方式向程控交换方式的转变,中邮总公司作为当时国家邮电部的指定进口商,先后为国内邮电通信部门进口了大量的程控电话交换机、卫星地面站设备、小型机、存储设备、路由器、通信测试仪表及相关技术设备,为我国引进国外先进技术,完成国内电信网由人工网向自动网的过渡,加快我国邮电通信现代化步伐做出了重要贡献。

  20世纪90年代,中邮总公司不仅承担了“八纵八横”工程所用的光缆、传输设备、仪器仪表等重要物资的引进、采购及供应工作,还为“八纵八横”光缆骨干网通信工程建设做出了重要贡献。

  1995年,中邮总公司进出口额约5亿美元,被北京海关评为信得过一级企业,享受海关给予的优惠通关待遇;1998年,被北京海关通报表彰,评为可优惠通关的大型企业,并以40129万元纳税额居北京海关通关企业傍首。

  如今邮电器材的销售服务网络遍布大江南北、市县乡镇,通过20多万家零售门店向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从移动通信到智慧生活,让众多消费者更加体验到科技发展为工作生活带来的便捷与美好。

  洞察先机制商机

  如今是Z 世 代(1995-2010年出生)的天下,Z世代是深度数字化环境造就的第一代移动互联网原住民,他们几乎一出生就与互联网打交道。Z世代具有有多元化的兴趣爱好,喜欢互动体验强的设计。Hi nova 是中邮旗下全新的终端品牌,专门为年轻人提供时尚、性能、体验兼具的智能终端设备。通过其承载的娱乐社交内容,带给目标用户 好看、好玩、好用的三好体验。

  用5G连接新时代,用影像记录新篇章。“Hi nova ”的上市无疑是将中邮与Z世代紧密相连,相信中邮未来一定会继续拥抱未知,探索可能。

图片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