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黑科技新品——图拉斯体感控温挂脖空调酷飞2

热点
TIME
2022-05-16 15:54
搜狐网
分享

  大众期待的图拉斯体感控温挂脖空调酷飞coolify2 新品发布会已于北京时间5月10日在美国洛杉矶成功举办,这也是2022年图拉斯的第一场新品发布会,可以说是万众瞩目。同时在国内多个平台同步直播了此次新品发布会的现场,将酷飞2全方位的体验分享给大家,感受图拉斯黑科技即将为大家带来的清凉夏日。

  本次图拉斯新品发布会还是有不少看点的。它以carry your cool为主题,邀请到了几名不同职业和爱好的用户,为他们组织了一次房车梦幻之旅。在旅途中用户带着酷飞2进行活动,并在过程中将酷飞2的体验全方位的诠释给大众,让大众能够身临其境,感受图拉斯注入黑科技的酷飞2。

  此次发布会现场,图拉斯推出的这款新品-----体感控温挂脖空调酷飞2,是集制冷、柔风、制热于一体的可穿戴体感科技设备,这可能是全球第一款能把“空调”穿在身上的智能体感设备。正因为这几年的夏天是越来越热了,并且是360度无死角的热,但出门总不可能把空调带着吧?打伞虽能遮阳但伞下温度依旧不减,要是这么热的天还要使劲手动扇风,这无疑又是另外一种负担了……为了能满足大家随时随地吹吹风的需求,前几年迷你小风扇盛行起来,虽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的暑热的问题,但是像家务、通勤等场景使用起来并不方便,因为要手持……如果风扇能解放双手,随时随地可以戴在身上会是什么样?

  作为无叶挂脖风扇原创者的图拉斯在此次发布会现场,给了我们一个全新的答案----“把降温做到了更加极致”的酷飞2!酷飞2采用了内置两片半导体制冷片的技术,超大75cm曲面双频温控片,将其贴合人体脖颈的两侧皮肤,制冷带走热量来实现全身降温,设计新颖。而且还有制热模式,冬天还可以用它来取暖,颈侧调节体感温度,完美实现了冷热自由调节,智能控温,满足冬夏使用需求,保证人体舒适。

  酷飞2能够智能控温的同时,还实现了3秒速冷+出风,四风道广域健康风,实现上下阵列出风,增大出风面积,不仅可以快速进入凉感世界,还能为用户带来上下全方位的清凉感,让客户体验沉浸式的包裹柔凉。

  图拉斯这款挂脖空调外观设计上采用了IMD工艺,同时内贴合陶瓷面板,符合人体工学线设计,不添肩膀负担让用户拥有很好的佩戴体验。自动微夹颈的设计,用户在佩戴时酷飞2能够自动调节角度,贴合脖颈,运动也不易掉落,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佩戴体验。

  正所谓“积跬步,至千里”,小改变的积累,就能带来整体体验的大提升,这样一款穿戴式体感控温风扇,充分解放手,完全不影响工作、学习和娱乐,带来全新、全面、畅快的清凉体验。这么一看,实现清风随行,凉爽度夏其实也不难。

  图拉斯作为无叶挂脖风扇的原创者,其实卖的不是高科技,而是一种前所未有的体验。图拉斯把这种未知的体验,用突破行业的创新型产品体现出来,以创新的方式解决用户最真实的需求,以用户价值为中心,实现自身的价值。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