玖富集团:积极促成多方战略合作 共建金融业良性生态圈

热点
TIME
2021-12-03 10:38
科技在线
分享

  自2006年成立以来,玖富集团便始终以数字科技为载体,不断进行科技创新,积极促成多方战略合作。合作中,玖富集团积极提升金融服务质效,与合作方共建金融业良性生态圈,力争为用户打造出更具创新性、差异化、多元化的数字普惠金融方案,推动行业可持续发展。

  前几年,金融机构仍存在创新能力不足以及金融人才缺乏的问题。为此,玖富集团积极促成多方合作,与地方城商行、民营银行、全国性消费金融公司等多家金融机构达成广泛合作,凭借创新产品和应用,帮助金融机构开展用户、场景、风控、数据、海外业务等方面的优化处理,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数字金融普惠服务。而金融机构则为玖富集团加强消费金融场景的建设,双方携手发展,共同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的数字金融普惠服务,进一步促进良性金融生态的构建。

  另外,为增强数字技术方面的研发力度,玖富集团又不断凝心聚力,目前已与教育部直属211院校华中农业大学理学院、斯迪姆科技(北京)有限公司等高校、名企签约,在人工智能教育、产品研发等领域深入合作,共同为普惠金融夯实专业人才基础。

  在自身技术沉淀方面,玖富集团也始终坚持优化和创新。在历经1.0移动金融、2.0场景金融、3.0数字金融、4.0智能金融战略后,玖富集团在2019年推出T.E科技赋能战略,打造了玖富金融云、玖富超级数字钱包、玖富超级大脑为核心的三位一体智慧金融产品体系,深度构建了场景、产品、技术、合作四大生态体系。

  十多年来,玖富集团将自身金融科技优势与金融机构的资金渠道深度融合,积极促成多方战略合作,大家共建共赢共享,携手为用户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数字金融普惠服务,为营造便捷化、智能化、多元化的良性生态圈持续发力。

  标题:玖富集团:积极促成多方战略合作 共建金融业良性生态圈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