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盒马发生工商变更:侯毅卸任董事长

电商
TIME
2022-05-16 14:51
凤凰网科技
分享

  凤凰网科技讯 5月16日消息,天眼查App显示,近日,杭州盒马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发生工商变更,盒马CEO侯毅卸任董事长职位,严筱磊、尚大春等退出董事、经理职位,新增金瓯任法定代表人、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杭州盒马发生工商变更:侯毅卸任董事长

杭州盒马发生工商变更:侯毅卸任董事长

  该公司成立于2018年8月,注册资本5000万美元,经营范围含货物进出口;食品销售;食品互联网销售等,由盒马(香港)有限公司全资持股。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年2月,苹果公司发布了 "轻触支付"(Tap to Pay)的新功能,该功能将使商家仅用一部iPhone就能接受支付,这可能会削减Square等公司的业务。现在,事实证明,苹果已经在其位...
消费
  有着中国第一听歌软件的腾讯音乐,在没有独家版权加持后,其应收大跌也是可以预见的,同时活跃用户下跌也是必然。  5月17日,腾讯音乐公布了该公司截至3月31日的2022财...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