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跌穿1.8万美元 15万人爆仓!

证券
TIME
2022-06-21 16:18
快科技
分享

  币圈再度迎来“至暗时刻”,主流虚拟货币价格仍在不断下跌,而比特币的在失守2万关口后,又显现出进一步的下跌空间。

  6月19日,比特币失守18000美元关口,最低下探17601美元,这也是2020年12月以来比特币的最低价格,在过去7天内,比特币跌幅达到33%,这距离去年11月比特币创下69000美元/枚的高峰相比,目前,比特币已贬值约70%。

  市值排名第二的加密货币以太币也在周六跌破1000美元,下跌近11%至975.24美元,触及2021年1月以来最低位。

  据Coinglass的数据,截至6月19日8时,数字货币领域共有15万人在过去24小时内被爆仓,爆仓总金额高达5.67亿美元。

  有分析师称,造成此次币圈出现巨大震动的原因很简单,就是一些投资者无法从部分加密货币交易所提取资金,加剧了他们对虚拟货币流动性的担忧。

  而作为比特币的知名持有者,特斯拉在这波比特币行情中亏损严重,相关数据显示:

  特斯拉目前持有43200个比特币,价值9.68亿美元,投资比特币已经亏损约5.3亿美元。今年7月份特斯拉公布第二季度财报时,应将公布与比特币投资相关的亏损费用。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1日消息,据安全行业业界内消息,大学生学习软件超星学习通的数据库信息被公开售卖。其中泄露的数据包含姓名、手机号、性别、学校、学号、邮箱等信息1亿7273万条...
互联网
  昨日晚,中国恒大在港交所公告称,预计将在7月底宣布初步重组计划,预期七月底前公布初步重组方案。  中国恒大的股份已由2022年3月21日上午九时正起于联交所停止买卖...
房产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