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东方教授一行考察长兴新能源企业

专栏
TIME
2022-06-23 11:19
长兴县科协
分享

  6月18日,长兴县科协邀请俄罗斯工程院外籍院士、乌克兰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吴东方一行考察长兴新能源企业。长兴县科协领导陪同考察。

  新能源产业是长兴最具创新活力的特色产业,近年来长兴县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探索“双碳”行动路径,以动力电池为起点,全面开启新能源发展的新格局,通过打造新能源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构筑了“研发+智造”的新能源产业科创研发高地、人才集聚高地、成果转化高地三大高地。

  本次长兴行活动中,吴东方教授重点考察了长兴太湖能谷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一家在储能领域和国内电池制造业领域极具优势的科技型企业,目前在储能电站和叉车电池领域应用发展迅猛。本次活动中双方就物联网、分布式能量管理等技术进行了座谈交流,为进一步深入合作奠定基础。

  当日,吴东方教授还考察了长兴县科普教育基地大唐贡茶院和长兴“画溪谷”院士之家,签订院士进家备忘录,受聘成为“画溪谷”院士之家进家院士。

  2022-06-23    作者: 夏鑫    来源: 长兴县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6月22日晚,苹果公司市值反超沙特阿美,重回全球第一,截稿前,苹果公司股票涨超1.30%,刷新日高至137.640美元,盘中市值2.23万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市值5月份以来一...
企业
作者/吕倩  短短十天时间,新东方在线(01797.HK)与东方甄选经历了暴涨暴跌、热议与质疑并存的冰火两重天。今日港股开盘,新东方在线股价距本月32.1港元的高点下跌40.6%至1...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