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万亿美元!苹果公司市值重回全球第一

企业
TIME
2022-06-23 09:55
快科技
分享

  6月22日晚,苹果公司市值反超沙特阿美,重回全球第一,截稿前,苹果公司股票涨超1.30%,刷新日高至137.640美元,盘中市值2.23万亿美元。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市值5月份以来一度逊色于沙特阿美。

image.png

  据了解,2022年1月4日,苹果公司股价曾创造历史新高的182.88美元/股,市值首次突破3万亿美元,这不仅是全球首个3万亿市值,也相当于全球第五大经济体的GDP体量了。

  苹果公司在2018年8月2日盘中交易中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成为首家市值达到1万亿美元的美国上市公司。仅仅两年后的 2020年8月19日,其市值就达到了2万亿美元。

  北京时间5月12日凌晨,美国股市收盘三大指数集体收跌,领跌的纳指收跌3.18%,报11364.24点,创2020年11月3日以来收盘新低。

  其中科技股是重灾区,苹果下跌4.4%,至147.53美元,市值为2.38万亿美元,全球第一大市值的宝座被石油巨头沙特阿美抢走。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作者/吕倩  短短十天时间,新东方在线(01797.HK)与东方甄选经历了暴涨暴跌、热议与质疑并存的冰火两重天。今日港股开盘,新东方在线股价距本月32.1港元的高点下跌40.6%至1...
电商
  6月21日,有不少网友收到饿了么免单通知,金额从十几元到百元不等。  下午,饿了么官方回应:关于#大量用户收到饿了么免单# ,我们特别开心地告诉大家:是的,今日饿了么“免...
电商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