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箭三星!我国成功发射遥感三十五号02组卫星

业界
TIME
2022-06-23 14:51
新华网
分享

  新华社西昌6月23日电(李国利、黄国畅)6月23日10时2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遥感三十五号02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顺利进入预定轨道,发射任务获得圆满成功。

  这组卫星主要用于科学试验、国土资源普查、农产品估产及防灾减灾等领域。

  这次任务是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的第424次飞行。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据此前多方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移动设备,该机早早便受到了外界...
手机
  从山东省大数据局获悉,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与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首届中国算力大会将于7月29日-31日在济南举行。  大会以“算赋百业 力导未来”为主题,旨在展示...
互联网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