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车对车充电专利公布

数码
TIME
2022-06-23 14:55
科技世界网
分享

  近日,据企查查显示,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公开专利“车对车充电电路、充电线束、充电系统及电动车辆”,公开号为CN216783299U。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车对车充电电路应用于包括第一充电接口的第一电动车辆中,且该车对车充电电路包括控制器、电源电路和电压检测电路。可以通过一个电动车辆向待充电的另一个电动车辆进行车对车充电,而无需将待充电的电动车辆移动至充电桩进行充电,提高了对电动车辆充电的灵活性。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西昌6月23日电(李国利、黄国畅)6月23日10时2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遥感三十五号02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
业界
  据此前多方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移动设备,该机早早便受到了外界...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