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万转余额宝3年才能取?回应来了

产经
TIME
2022-06-23 14:58
科技世界网
分享

  据媒体报道,哈尔滨一用户将46万存款转入余额宝后,因还房贷想要提现时却无法操作,页面显示为可能涉及违规违禁,被限制部分使用功能。随后,该用户咨询客服后称1084天后才可以取钱。

  随后,支付宝安全中心回应,根据举报信息和平台风险系统识别,于先生的账户交易行为存在异常情形,可能涉及网络赌博、电信诈骗、非法投资理财或是虚假交易等违规情形。为避免用户账户被不法分子利用造成损失,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支付宝当时对于先生的账户做了一定限制。支付宝客服和于先生核实排除风险后,其账户早已于5月恢复正常使用。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新华社西昌6月23日电(李国利、黄国畅)6月23日10时22分,我国在西昌卫星发射中心使用长征二号丁运载火箭,采取“一箭三星”方式,成功将遥感三十五号02组卫星发射升空,卫星...
业界
  据此前多方爆料,不出意外的话苹果将继续在今年9月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届时全新的iPhone 14系列将正式与大家见面。作为全球最受瞩目的移动设备,该机早早便受到了外界...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