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视频表示会员不涨价

互联网
TIME
2022-06-23 16:42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乐视视频发文表示乐视视频不涨价,也没资格涨价,会员用户不要求降价已是我们的福气。

image.png

  乐视视频表示,上新优质的影视剧内容是会员涨价的前提,同时也是用户愿意付费的前提,而近几年乐视一直在“吃老本”,深感惭愧,用户不要求降价就不错了,更何来涨价的勇气。

  此前,优酷视频宣布自6月21日开始实行新的会员价格,调整后,优酷VIP连续包月的费用从15元涨至25元、连续包季从45元涨至68元、连续包年价格则从198元涨到了238元。腾讯视频和爱奇艺也是在去年就已宣布涨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6月23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最新数据,苹果继续领跑“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根据2022年4月数据,苹果在前10名中占据前4名和第7名,共五个席位...
手机
  近日,海盐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丁丽萍一行赴省科协汇报数字化改革项目。省科协办公室、科普部、省科学传播中心等相关部室负责人听取汇报。  海盐县科协围绕“双...
专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