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回应测试车坠楼事件

汽车
TIME
2022-06-24 11:01
科技在线
分享

  昨日,据媒体报道,6月22日17时22分许,安亭镇安拓路56弄上海汽车创新港8号楼3楼,一辆蔚来测试车从高处坠落,两名试车员送医后不幸身亡。

  蔚来汽车发布声明表示:测试车坠楼发生在6月22日17时20分左右;两名罹难人员一人为公司同事,另一人为合作伙伴员工;公司已经成立专门的小组,帮助家属处理善后事宜;初步确认,这是一起意外事故,与车辆本身没有关系。

  随后,蔚来官微删除这一声明并修改了措辞,重新发布的声明称,“根据对现场情况的分析可以初步确认,这是一起(非车辆原因导致的)意外事故。”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4日,北汽魔方正式开启预售,共推出6款车型,预售价为10.29-15.39万元。  新车定位于紧凑型SUV,整车尺寸为4620 x 1886×1680毫米,轴距2735毫米,是首款搭载鸿蒙OS系统...
汽车
  科技日报讯 (记者过国忠通讯员刘子豪)6月23日,记者从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702研究所(以下简称702所)获悉,由该所承担相关设计任务的国内功率最大(6.2MW)的海上浮式风电装...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