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能够更美丽 Garmin Venu运动手表展现时尚风采

国内
TIME
2022-06-24 15:04
科技在线
分享

  北京冬奥会,让瑜伽裤火了一把,已不仅仅是健身运动必备,而是出街穿搭的时尚单品,不少明星网红的穿搭街拍随处可见,越来越多的运动装备收到了时尚界人士的喜欢。一方面是在运动方面要做的专业,这样才能体现出个性,而另一方面,对颜值要有很高的要求,Garmin重磅推出的这款Venu 2运动手表,就是颜值与性能同时在线的时尚智能手表!

运动能够更美丽 Garmin Venu运动手表展现时尚风采

  佳明Venu2 运动手表外形整体张弛有度,线条流畅,表壳由纤维增强聚合物与不锈钢金属后盖所组成,既保留了腕表的金属质感,做到了机身材质的轻量化,整体风格时尚精致。表圈采用了不锈钢材质,能最大程度的增加机身的坚韧程度,即使身处户外也不必担心碰撞引起损坏。表带采用了柔软的硅胶材质,佩戴非常舒适,也可拆卸,用户可以根据自己服装风格颜色任意搭配。

运动能够更美丽 Garmin Venu运动手表展现时尚风采

  对于时尚运动爱好者来说,佳明Venu 2具备多项基础健康追踪功能,在心率检测方面,Garmin 近 10 年光学心率研发累积,Venu 2采用全新一代光学心率技术,通过Garmin Elevate专业心率算法,更快侦测心率变化,就是在剧烈运动时,心率也能精准侦测,遇到异常心率及时提醒。Venu 2可追踪睡眠状态,记录不同睡眠阶段,通过睡眠分数,评估睡眠质量,并给出相应的睡眠建议,从而改善睡眠品质。此外,佳明还能测量心率、HRV 心率变异性、脉搏血氧、呼吸频率和压力水平,在2分钟快速评估个人健康状况。

运动能够更美丽 Garmin Venu运动手表展现时尚风采

  佳明Venu 2支持步行、跑步、骑行、瑜伽、普拉提、游泳等运动模式,特别增加了HIIT(高强度间歇训练)、室内攀岩、抱石、徒步热门运动模式,以 HIIT 为例,用户将能够选择 HIIT 活动的类型,设置组数以及选择活动 / 休息时间间隔,表内预置训练计划,还可从 Garmin Connect 上下载或自行创建训练。

  佳明Venu 2在日常生活中也有很大帮助,当佳明Venu通过蓝牙与智能手机连接时,Venu可以接受来自手机上的短信,接听手机来电及其他提醒,还查看日历播放音乐。同时Venu还设有补水提醒与久坐提醒,当使用者工作太忙时,Venu会按时发出震动提醒用户补充水分,此功能对于都市白领非常友好。

运动能够更美丽 Garmin Venu运动手表展现时尚风采

  除此之外,Garmin佳明在设计Venu运动手表时,专为女性新增了经期和孕期管理功能,让时尚无论处于哪个生理阶段,能都呵护健康。用户可以在Garmin Connect app上设置相关数据,之后Venu便可以及时为用户推送生理健康提示。

  佳明Venu 2 作为颜值与性能并存的运动手表,是喜欢运动的时尚必入的穿戴设备,通过Venu 2能及时地掌握身体体能变化,参与各项运动,在人群中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6月24日 消息:据晚点LatePost报道,6月17日,刘强东减持京东价值约2.79亿美元股票、约合人民币18.71亿元。  报道称,减持前,刘强东对京东持股超过12%、拥有超过七成的...
业界
  新华社长沙6月23日电(记者白田田、谢樱)近日,湖南省人社厅、湖南省工信厅联合制定印发支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10条人才政策,涉及专业技术人才知识更新、经营...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