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片全能王推出新版钉钉名片,可跨平台分享

国内
TIME
2022-06-24 09:14
科技在线
分享

  数字化时代的到来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越来越多的人在生活与工作中依赖手机、电脑,因为电子化的设备确实能够为工作带来了更高的效率与便捷性。如今,职场交际也迎来了数字化的变革,更多的人在交际中愿意使用数字名片。

  作为一款知名数字名片软件,名片全能王一直致力于帮助大家在更广阔的场域内,使用更加安全、专业、高效的数字名片。近期,名片全能王又有新动作,其牵手钉钉推出了新版钉钉名片,经企业管理员开通后,企业员工即可通过钉钉APP上的名片入口,领取企业数字名片,并自行编辑、分发。那么,新版钉钉名片都有哪些亮点呢?

  1、名片可同时通过钉钉、微信跨平台分享

  新版钉钉名片不仅可以直接发送给钉钉好友,也可以通过微信跨平台分享,有效提高了名片的传播效率。

  原本在名片全能王小程序已创建过个人 / 企业版名片的用户,通过微信发送钉钉名片后,会在切换名片列表中新增一张钉钉认证的企业数字名片。

  2、钉钉认证的企业认证标识,提高名片可信度

  名片以及名片发送页上将展示钉钉名片的企业标识,这样可以保持名片持有者的身份真实性,也可以增加名片可信度。

  3、企业管理员对员工名片实行「强管理」

  员工领取新版钉钉名片后,管理员可对免费对名片模板样式及排版方式等进行管理,保持员工数字名片的视觉统一,以更为专业、可靠的形象,面对客户及合作伙伴。

  钉钉副总裁、CTO 程操红表示,我们联手名片全能王,对钉钉名片做了深度的整合,可以让用户在更广泛的场域内,获得钉钉的可信授权。

  此次与钉钉的合作,也将加深名片全能王在数字名片领域的深耕布局。未来,名片全能王也将不断完善自身功能,并期待通过与生态伙伴的合作,实现数字名片产品在更多平台上的流转与传播,努力帮助所有用户实现高效率社交方式。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乐视视频发文表示乐视视频不涨价,也没资格涨价,会员用户不要求降价已是我们的福气。  乐视视频表示,上新优质的影视剧内容是会员涨价的前提,同时也是用户愿意付...
互联网
  IT之家6月23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最新数据,苹果继续领跑“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根据2022年4月数据,苹果在前10名中占据前4名和第7名,共五个席位...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