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指电脑达人汇平台 Level 200 PPT视频课程以及AI课程已全新上线

国内
TIME
2022-06-23 17:33
科技在线
分享

  Level 200 PPT视频课程以及AI课程已全新上线,一指电脑达人汇平台上有趣的故事和有用的知识又增加了!

  权威课程,匠心打造

  一指电脑达人汇平台中的所有课程,均由世界科技巨头微软联想联手匠心打造,课程设计更科学合理,知识点密度更高,让有少年一般内心的你在最少的时间内学到最有用的知识! 平台AI培训课程还获得了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认证。中国通信工业协会人工智能专业委员会隶属于国家一级协会中国通信工业协会,是中国人工智能产业的非盈利性管理的权威组织。  科技巨头打造,权威机构认证,课程品质更有保证,让您学得更放心。

  Level 200全新提升玩转 PPT

  面对空白PPT感到无从下手?觉得自己PPT做得不美观?别急!一指电脑达人汇PPT进阶课程Level 200来啦!在这里,我们将跟随古灵同学和精怪同学一起学习PPT进阶知识,目标是帮助PPT新手你玩转PPT!在Level 200的课程中,通过视频课程将带领大家熟悉并掌握PPT中的各种小工具小技巧,还会带领大家分析PPT页面的优劣,并手把手教会大家如何修改和制作精美的PPT!在完成Level 200课程学习后,大家一定会对PPT有一个全新的认知!利用课程里的小方法和小技巧,那些酷炫的PPT模板也不再遥不可及!每堂课后还会有老师布置作业,帮助大家查缺补漏。课程结束后,学员可在平台进行自测,完成课程对应的理论测验和操作测验,全方位检测扫除知识盲区。一指电脑达人汇以教学效果为导向,真正做到上完一课,掌握一课! 完成所有学习任务后,学员可申请在线考试。通过考试不仅可获得一张带有防伪标识的定制款实体证书,还会将您的名字录入微软等知名企业的人才库,为今后升学求职添加助力! 科技巨头打造,权威机构认证,课程品质更有保证! 尽快学习提升就能解锁平台所有课程,全年龄段均可学习! 带你轻松入门Office,包教包会,一生受用!

  Level 200全新提升玩转 PPT

  适合0基础的Office入门指

  课程亮点

  坚持就有证书拿,还能录入人才库

  考试获取的证书可以在一指电脑达人汇平台上查询电子版,还会有一张定制并带有防伪标识的纸质证书寄送到你的手上。

  快来一指电脑达人汇,开启你的Office学习之旅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今日,乐视视频发文表示乐视视频不涨价,也没资格涨价,会员用户不要求降价已是我们的福气。  乐视视频表示,上新优质的影视剧内容是会员涨价的前提,同时也是用户愿意付...
互联网
  IT之家6月23日消息,根据CounterpointResearch的最新数据,苹果继续领跑“全球最畅销智能手机排行榜”。根据2022年4月数据,苹果在前10名中占据前4名和第7名,共五个席位...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