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纳数聚”入选《崛起中国》栏目

国内
TIME
2022-06-27 09:41
科技在线
分享

QQ截图20220623143447.jpg

  为了发掘中国传统商道中的文化精粹,结合新时代新形势下的品牌发展战略、激励品牌企业以诚立足、以信经营,让品牌传递中国力量,展示中国形象。《崛起中国》栏目旨在通过聚焦民族企业在树立民族品牌的突出表现、决战脱贫攻坚的贡献以及诚信品牌建设的成就,展现当代企业的担当、社会责任感,助力企业以及品牌提升其品牌美誉度、影响力。

  据悉,北京海纳数聚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海纳数聚)成立于2019年7月,是国内领先的数字化基础应用平台全域产品及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系列产品,涵盖了用户画像与行为分析,日志数据处理分析,AIoT物联网平台,API生态管理服务,数据资产技术平台,AI算法建模,BI分析与数据可视化,互联网数据采集与分析等多个技术领域,旨在帮助客户建立完整的数字化技术平台能力,降低企业利用数据技术的壁垒,加速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升级的产业进程。研发团队在数据采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数据挖掘、算法及知识图谱等领域有着丰富的经验。

  《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鉴于北京海纳数聚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字化基础应用平台全域做出的突出贡献,以及助力企业发展,推动行业转型升级,特将其列入被扶持企业考察名单。

  随后,《崛起中国》栏目组委会对企业资质、管理和服务模式、企业诚信度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

  在考察一行中,北京海纳数聚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楠坤先生向大家介绍了公司的经营以及发展历程。海纳数聚于2019年7月在北京成立,公司成立之初就处在整个行业数字化转型历史风口下,公司以“海纳百川,数聚未来”为寓意,成立之初即定下了未来公司的发展路径,即身处数字化转型赛道,通过研发数字化技术平台软件,为处在数字化转型阶段的各个行业客户提供标准,简单易用的数字化处理及分析软件产品,为整个中国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海纳数聚主要涉及行业有数字化政务和工业互联网领域等。在数字政务领域,通过自主研发产品和领先的技术方案,加快构建数据共享、流程再造、数据体系架构,大力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实现“数字化+政务服务”的深度融合,切实提升政府现代化治理能力,帮助客户建立数字化决策分析能力。在工业互联网领域,依托远程智能运维和数字工地体系,构建了基于平台化的物联接入产品、工业协议、数据智能和创新应用,为制造型企业提供低门槛、低成本、高效率、高可靠的数字化转型产品和服务。

  海纳数聚先后通过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科技研发企业认证。累计软件产品研发投入超过千万元,并申报多项软件著作权及技术发明专利,并获得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ISO45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等专业认证。未来海纳数聚将持续投入研发,不断更新迭代产品,围绕着科技强国及数字中国的建设目标,紧跟整个中国数字化转型的浪潮,赋能数字经济,助力数字中国。

  最终,北京海纳数聚科技有限公司凭借良好企业信誉、独特的经营风格以及扎实的市场开拓能力通过了栏目组委会最终考核,并列入扶持企业名单。随后还将邀请北京海纳数聚科技有限公司的董事长张楠坤先生做客《崛起中国》栏目,与主持人一起探讨企业发展中的经营管理之道。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居民点点手机就可以查通知、办业务,社区网格员发信息再也不用@所有人、一键即可精准触达,后台大数据为社区建设提供数字化升级利器……中国联通黑龙江公司为鸡西市精...
业界
  6月24日消息,今日,有市场消息称,喜马拉雅因为融资缺乏投资者支持,暂停了香港IPO计划。喜马拉雅计划通过港股IPO募集最多1亿美元融资。  随后,有媒体援引知情人士消息...
企业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