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出现大规模盗号

互联网
TIME
2022-06-27 11:28
IT之家
分享

  IT之家 6 月 26 日消息,包括IT之家、微博等平台有大量用户反馈称今晚遇到了自己或是身边的朋友、家人、同事等被盗号的情况, 疑似被不法分子发起新一轮撞库攻击,这里也提醒大家不要用低强度的密码,尽量在不同的平台使用不同的密码。

  从出现的情况来看,此次受影响范围较广,无论是安卓、HarmonyOS、iOS 用户,还是各个省份和地区的用户都有反馈,症状主要是被盗的账户会自动给好友和群发送不雅图片和赌博性内容。

  目前腾讯方面暂未回应,同样也暂时不了解泄露源头。

  有大 V 提醒,请各位用户使用过学习通的,在非官方客户端、网站中使用密码或扫码登录过 QQ 的,都及时修改自己的 QQ 密码,防止被他人利用。另外请注意自己 QQ 已授权的设备中,是否有陌生设备,如有请及时删除设备并改密码,发现登录地点有异地的也及时修改。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年来,公安机关网安部门依托“净网”系列专项行动,持续对“网络水军”相关违法犯罪依法开展侦查打击,近3年侦办相关案件600余起,抓获嫌疑人4000余名,取得了初步成效。...
互联网
  在上一次油价调整之后,国内油价已经是今年第十次涨价,国内92号汽油全面进入“9元时代”,部分地区95号汽油步入“10元时代”后。  按照调价日历显示,下一轮调整将在至...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