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吒汽车:将迅速启动公司股份制改制工作

企业
TIME
2022-06-27 15:0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今日,哪吒汽车发布公告,关注到三六零安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601360.SH,以下简称“360”)《关于对外投资的进展公告》。此次 360 转让的部分股权的基金,与管理团队形成一致行动人,有利于改善公司治理结构,提高经营团队的控制权,对哪吒汽车各项业务的长期可持续经营更为有利。目前,哪吒汽车正在推进本轮融资的工商变更工作,并将迅速启动公司股份制改制工作。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6月27日消息,近日,北京世纪超星信息技术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学习通)起诉《中国学术期刊(光盘版)》电子杂志社有限公司(知网)的8份一审判决公布。经审理,在8起诉讼中,法...
互联网
  中国广电5G官方微信号昨日推送消息表示:还有1天,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将正式与大家见面。  今日正式上线后,推出了10档套餐,  4G精彩套餐共三档,月资费38元至68元;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