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iPhone14将继续用Lightning接口 明年过渡到USB-C口

手机
TIME
2022-06-27 16:47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据媒体报道,苹果将在今年秋季至少推出四款iPhone 14、而今年发布的所有新iPhone都将继续使用Lightning接口,但预计苹果会在2023年过渡到 USB-C。

  此外,iPhone 14将会继续搭载A15处理器,iPhone 14系列新机最快8月初量产。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近日,据企查查显示,深圳市金立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被东莞市第二人民法院列为失信被执行人,涉案金额66786元,具体情形为违反财产报告制度,关联案件涉及买卖合同纠纷,该公司董...
企业
  作为动力电池一哥,宁德时代掌握了电动车最关键的资源,电池业务已经打进了多家知名汽车品牌的供应链,宁德时代会不会造车?现在官方回应了了——不会造车。  有投资者...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