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国良院士考察中国科大—德清阿尔法创新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

专栏
TIME
2022-07-01 15:09
德清县科协
分享

  6月28日,中国科学院院士、莫干山院士之家进家院士陈国良及团队专家赴中国科大—德清阿尔法创新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考察指导。德清县政府、德清县科协等领导分别陪同。

  在阿尔法创新研究院,负责人从研究技术成果和应用场景等方面向陈国良院士汇报介绍了研究院发展状况和科研成果并进行智慧系统演示。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德清县科协党组书记、主席邵丽霞对陈国良院士的来访表示欢迎,希望陈国良院士及团队进一步指导阿尔法研究院院士专家工作站建设。陈国良院士充分肯定了阿尔法研究院相关项目研发成果,并对莫干山院士之家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阿尔法创新研究院的成立是中国科大和湖州、德清积极响应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打造一流大学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新引擎的有益探索,也是落实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发展规划”的重要举措。该研究院将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工程实验平台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中心。

  来源: 德清县科协


THE END

相关热点

  在中国共产党101岁生日,也是香港回归祖国25周年之际,科技日报记者从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一院了解到,多年来该院通过为香港企业提供商业发射服务等方式,为香港科技、经济持...
新科技
  韩国SBS电视台30日报道称,时隔9年,韩国第一次将世界第一大方便面消费国的地位拱手让人。此消息一出,引起了大量韩国网民关注讨论。  报道引用世界方便面协会发布的2...
消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