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集团:完成强制性收购中国物流资产

企业
TIME
2022-07-15 16:2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京东集团发公告称,京东智能产业发展集团("京东产发"),公司的一家附属公司,已完成强制性收购中国物流资产控股有限公司("中国物流资产"),其股份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且中国物流资产余下全部股份已转让予京东产发。

image.png

  中国物流资产主要于中国从事租赁仓储设施及相关管理服务,根据开曼群岛《公司法》第 88 条,由于京东产发接获的有效接纳已超过规定阈值,京东产发选择行使其权利,强制性收购尚未被京东产发收购的中国物流资产股份(「强制性收购」)。因此,中国物流资产已成为京东产发的全资附属公司。

  香港联交所已根据上市规则第6.15(1)条批准中国物流资产的股份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中国物流资产股份在香港联交所的最后交易日为2022年6月24日,且中国物流资产的股份将自2022年7月15日(星期五)上午九时正开始从香港联交所退市。

  此外,中国物流资产拟定于2022年7月18日或前后购回并注销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的全部2024年到期的11.09亿港元6.95%可换股债券("2024年可换股债券"),届时将向香港联交所申请2024年可换股债券从香港联交所退市。于退市之前,2024年可换股债券将仍然于香港联交所上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买书,很多人都会去当当网,毕竟保证的是“正规渠道 正品保障”。  不过近日,家住很那郑州的朱女士却把当当告上了法庭,原因是自己在该平台购买到了盗版书。  据星视...
电商
  随着互联网经济的崛起,婚恋网站一度成为年轻人恋爱交友的重要方式。而我国庞大的单身人口数量,也成为支持婚恋网站蓬勃发展的市场基础。一些头部网站迅速壮大,在短短...
娱乐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