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慢无】买3080显卡,送360元暴雪游戏点卡

业界
TIME
2022-08-09 10:10
中关村在线
分享

  从8月8日起至28日期间,玩家于微星、索泰、铭瑄等厂商指定的活动店铺购买GeForce RTX 3080及以上显卡,可以获赠暴雪游戏点卡。显卡型号包括GeForce RTX 3080,3080Ti,3090,3090Ti ,游戏点卡价值360元。

兑换规则

  自 2022 年 8 月 8 日至 2022 年 8 月 28 日,在活动期间,在参与活动的显卡品牌京东自营店铺及各显卡品牌公示的指定合作伙伴活动店铺处,购买 GeForce RTX 3080 及以上显卡或搭载 GeForce RTX 3080 及以上显卡的电脑整机 (包括 GeForce RTX 3080, 3080 Ti, 3090, 3090 Ti 显卡或电脑整机), 即可获赠价值 360 元暴雪战网点数。

  兑换步骤:

  1. 玩家购买符合活动要求的产品后,根据所购买显卡或整机的品牌,至对应的品牌商活动页面处,提交相关资料及信息,经品牌商审核无误后约7个工作日内通过邮箱发放兑换码(具体以各品牌商活动页面公示为准)
  2. 资料通过审核后,用户需自行妥善保管兑换码,并参考邮件的兑换指引,在 NVIDIA GeForce Experience 软件中进行礼包兑换,兑换成功后用户将收到暴雪战网点数,请妥善保管兑换码。
  3. 使用兑换码登录暴雪战网后,于 “账户”->“账号概览”->“访问兑换点卡页面”窗口中进行兑换。

  品牌商活动兑换资料截止提交时间请以各品牌商活动页面公示的时间为准

  兑换截止日期:2022 年 10 月 9 日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IT之家 8月8日消息,近日美团单车宣布由于硬件和运维成本的增加,2022年8月10日23时起,单车骑行畅骑卡无折扣价进行调整,调整后价格为15元起。  今日,美团单车客服回应...
互联网
  今日凌晨,苹果推送的iOS 16 Beta 5加入了电池百分比选项,用户可以在右上角的电池图标内方便地查看当前剩余的电量。目前该功能适用于iPhone 12、iPhone 13系列机型,但...
手机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