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集团宣布保时捷最早9月底IPO

汽车
TIME
2022-09-06 10:59
科技世界网
分享

  大众当地时间9月5日发表声明称,大众计划在9月底或10月初进行IPO,具体时间取决于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该公司表示,将开始与个人投资者见面,以衡量需求并确定股价。

  据悉,此次IPO对保时捷的估值可能高达850亿欧元,也可能是德国历史上最大的IPO它也是1999年以来欧洲最大的一个IPO。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在江苏溧阳市的一家铸造生产车间里,连铸作业员只需要在APP上,就可以查看车间调度、每台电炉的任务信息。系统也会自动生成炉批次,自动计算各种原材料的用量,指导员工进...
热点
  记者9月5日从中国科学院获悉,7月27日由力箭一号运载火箭送入预定轨道的空间新技术试验卫星目前工作正常,卫星搭载的多个科学载荷按计划开展了测试,并获得首批科学成果...
新科技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