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鱼部分主播涉嫌低俗表演被罚3万

企业
TIME
2022-09-06 15:11
科技世界网
分享

  科技世界网9月6日消息:根据企业调查显示,近日,武汉斗鱼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部分主播涉嫌低俗表演被武汉市文化旅游局罚款3万元,没收违法所得435.9元。根据违法事实,执法人员对斗鱼公司进行了现场检查、调查询问、后台记录取证,发现三个直播室在直播过程中存在表演方式低俗的违法行为,三个直播室在违法直播当天的奖励收入相当于人民币435.9元,作为违法所得金额。

1.jp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此前,知乎网络技术公司表示,在合同履行期间,知乎网络技术公司按要求完成项目安排并发布,但江苏苏宁公司未履行支付义务,起诉苏宁收取数百万广告费。  近日,北京知乎网...
国内
  9 月 6 日消息,据深圳特区报报道,我国首部人工智能产业专项立法 ——《深圳经济特区人工智能产业促进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今天通过该报正式公布,并拟于今年 11 月 ...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