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主板将全线涨价,涨幅达百分之二十

业界
TIME
2022-09-07 16:49
科技在线
分享

  9月7日消息,根据Intel官方消息,Intel近日发出通知,将从Q4开始,对全线主板芯片组进行涨价,幅度10-20%左右。事实上,厂商们已经行动起来:微星8月中旬执行涨价,普遍上调2-5%,9月份不排除继续上涨;华硕H510 8月涨价10元左右,H510/H610 9月继续涨;技嘉已通知H410/H510/H610 9月涨价。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一名玩家的帐户被永久禁止。他要求客户服务部解封,但被对方拒绝,理由是他在剧本中作弊。因此,他将网络游戏运营商告上了法庭。根据裁判文件网公开的判决,运营商向法院...
手游
  9月7日,据消息报道称,BYD计划在泰国东部的罗勇府购买土地,并在东南亚建造其第一家电动汽车工厂,并宣布将于周四与泰国最大的工业房地产开发商WHA签署土地购买协议。 ...
汽车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