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南威尔士州乒乓球协会(TTNSW)总裁与ACY 证券对话并对赞助与支持表示感谢

热点
TIME
2022-09-20 16:33
科技在线
分享

  近日新南威尔士州乒乓球协会(TTNSW)总裁Tony Aduckiewicz与副总裁Ted Davis在ACY证券总部接受专访,ACY Securities (ACY证券)是一家全球知名以技术为灵感的多元资产差价合约经纪商,今年5月宣布与新南威尔士州乒乓球协会 (TTNSW) 达成为期两年的赞助协议。

  ACY证券首席执行官 Jimmy Ye表示:“通过此次赞助,我们希望表彰TTNSW为推广乒乓球所做的辛勤工作和专注。 相信与TTNSW 一起,我们可以鼓励更多人参与并喜爱上这项运动。 ”

  “锦上添花的是,恰巧TTNSW正在庆祝一个特别的里程碑——新南威尔士州乒乓球协会成立 120 周年。”

  作为全球增长最快的多资产在线交易提供商之一,ACY 证券在支持交易员和成功运动员方面有着悠久的传统。 从该公司对足球巨星 - 蒂姆·卡希尔 (Tim Cahill)的全球赞助可见一斑。

  TTNSW总裁Tony Aduckiewicz评论 ACY 的赞助时说,“ACY的赞助对我们来说意义重大,这是我们和ACY的首次合作,每当给我们的运动员颁发奖章获奖牌时,都会着印有ACY Logo的运动服,运动员们都很感谢ACY的赞助。 ”

  在提到接下来的发展计划时Tony Aduckiewicz表示,“TTNSW在2023年计划会与政府一起关爱儿童健康、改善儿童肥胖问题。其中之一便是将乒乓球这项引入学校,通过运动让孩子们可以变得更积极、更健康。我们希望未来为新南威尔士州的四千五百所学校配备乒乓球设备。这些所有举措离不开各界的赞助和支持。”

  TTNSW副总裁 Ted Davis表示:“我们很乐意继续深化与ACY的合作,这是我们建立长期关系的第一步,期待未来我们两方都能受益匪浅。”

  “ACY过往与高水平的体育运动合作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可从他们任命足球传奇人物蒂姆·卡希尔为他们的全球品牌大使以及赞助澳大利亚赛马俱乐部 - 新南威尔士州纯种赛马的故乡 - 充分体现。”

  关于ACY 证券

  ACY Securities(ACY 证券)是澳大利亚发展最快的多资产在线交易提供商,提供超低成本交易、坚如磐石的执行、技术卓越的账户管理和优质的市场分析。我们运营的关键核心是透明度、以客户为中心和技术。 凭借自 2011 年以来为客户提供服务的良好记录,我们已做好准备满足您的交易需求。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脸书母公司Meta CEO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押注元宇宙的策略,已经让他在现实世界中付出了高昂代价。  尽管几乎所有美...
互联网
  乡村振兴,科技先行。为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让更多的乡村学子直观了解科技,触摸科技,感受科技,温州市科协于9月16日上午在平阳县腾蛟镇实验小学进行了“科技教育志愿活动...
产经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