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互赢 携手共进|跨维智能合作伙伴技术培训大会圆满成功

国内
TIME
2023-04-25 14:28
科技在线
分享

  2023年4月21日-22日,跨维智能合作伙伴技术培训会在跨维智能佛山分公司成功举办。本次培训会议意在加强跨维智能合作伙伴技术人员有关产品理论与实际应用的学习,共同进行技术探讨、增强协同合作。通过本次的培训学习,跨维智能希望能帮助合作伙伴的技术人员实现快速进阶,更好地为终端客户服务,提升客户满意度,构建良性客户关系网。

  软件产品实操培训

  结合全新一代针对机器人抓取任务的3D视觉引导软件PickWiz,跨维智能技术团队同事准备了丰富的培训内容,包含了产品的设备连接,运行配置、算法流程配置,以及结合产品的应用场景实操体验等。

  新版的PickWiz 3D视觉引导软件,全功能可视化配置,功能强大,灵活易用,并内置先进的深度学习模型,可快速精准抓取散乱无序摆放或半有序层叠堆放的工件,适用于工件上下料、拆垛、无序分拣等场景。

  现场培训软件实操

  经过技术团队同事的全面介绍,以及结合实际场景的实操体验,学员们对产品的使用流程,功能以及应用场景都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

  产品案例分享

  这是一次对合作伙伴来说收获满满的分享,通过全方位展示跨维智能3D视觉解决方案在不同行业中的应用,向合作伙伴传递了跨维智能新一代高柔性3D视觉产品与解决方案提供商的内涵与实践价值。

  针对工程机械行业工件上下料场景的难点,跨维智能提供的软硬件一体3D视觉引导工件上下料解决方案,包含精度高的3D工业智能相机、灵活易用的3D视觉引导软件、以及 Mixed AI 提供的准确率高、稳定性强的深度学习算法。通过相机获取目标工件的3D点云,在软件端配置好视觉算法,识别出目标工件的位姿后,计算出引导机械臂进行抓取的最优路径,并将不同区域工件根据产线要求抓取并按照顺序存放在指定位置,保证整个抓取过程无碰撞的顺利完成。

跨维智能3D视觉引导上下料场景应用案例(部分)

  在传统电商、物流行业中,人工分拣拆垛存在效率低下,错误率高、作业强度大等问题,面对人工作业的质量及效率普遍低下,自动化拆码垛系统应运而生。跨维智能提供的软硬件一体3D视觉引导拆垛解决方案,采用自主研发的高精度3D工业智能相机配合机器人运动控制平台软件,同时搭配智能算法方案,将AI视觉算法,三维几何深度学习紧密结合,引导机械臂快速抓取以完成拆垛工作,在满足客户自动化拆垛需求的同时,进一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生产成本。

跨维智能3D视觉引导拆垛场景应用案例(部分)

  在本次的培训结束后,参与的学员们对此次的培训都给予高度好评,跨维智能主办团队也深感荣幸,学员们也纷纷表示未来也将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和服务,而这也正契合了跨维智能本次培训的主旨与初衷。

  未来,跨维智能也将不断赋能合作伙伴,持续提升相关人员的专业技能和业务素质,合力共赢。让跨维智能的产品与解决方案遍布全球,并与合作伙伴一同,赋能智能制造,共同推动工业4.0的业务发展。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4月28日24时(星期五),也就是五一劳动节放假前夕,国内成品油价将迎来新一轮(第9轮)调整。  4月25日,第7个工作日,参考原油变化率为-2.11%,预计汽柴油下调100元/吨,折算后下...
汽车
  4月24日,国新办就2022年中国知识产权发展状况举行发布会。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介绍,我国2022年全年授权发明专利79.8万件,每万人口高价值发明专利拥有量达到9.4...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