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fa音响正式参与2024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GAS)

热点
TIME
2024-03-27 10:03
科技在线
分享

  2024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GAS)将于3月27 - 28日在上海张江科学会堂举办。GAS 2024由中国电子音响行业协会、上海市浦东新区先进音视频技术协会共同主办,大会将以“音无界,@未来(Audio, @Future)”为主题,共探音频产业发展新风向,共赢生态融合新未来。

  华为、科大讯飞、三诺、漫步者、哈曼、星闪联盟、蓝牙技术联盟等音频头部企业齐聚GAS 2024,聚焦行业热门话题,多维度、深层次分享音频的最新技术,探索音频技术的前沿与趋势。

  丹麦知名音响品牌Vifa作为电子音响行业协会(CAIA)的会员单位,将积极参与2024年中国国际音频产业大会(GAS)。

image.png

  继2023年GAS峰会上,Vifa声学品牌负责人霍天元作《从产品到声学服务双驱动塑造品牌》主题报告,24年Vifa将以全新声学方案Vifa SOUND和品牌拓展作行业交流学习。大会将汇聚业内专家,共同探讨音频产业的发展新趋势,促进生态融合,共赢未来。

image.png

  Vifa是丹麦老牌发烧音响品牌,自1933年创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电声领域的创新和发展。以“还原真实之声”为宗旨,代表着欧洲顶级的制造工艺和技术典范1。Vifa SOUND是Vifa旗下集硬件生产工艺和软件开发的声学能力矩阵,致力于将高标准的声学科技应用到更多的生活场景中。以「声学科技」「声学工艺」「声学设计」覆盖音响、显示器、手机、平板电脑、智能穿戴、家庭影院及汽车座舱调音等领域,此前已与联想、百度等品牌达成声学与市场战略合作。涵盖广泛生活领域的声学服务方案的完整落地,是Vifa传递品牌能量的新引擎。

image.png


THE END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刊载之目的为传播更多信息,如内容不适请及时通知我们。

相关热点

  随着小米SU7发布会的临近,小米再次重磅出击,雷军今日发文称小米在智能驾驶领域投入巨大,目前研发团队已超过1000人,预计年底突破1500人。配置专用的测试车,智驾路面测试...
汽车
  美国证券公司Wedbush Securities周一表示,在iPhone销量下滑和中国市场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苹果可能会加倍在中国智能手机市场的投入。  Wedbush认为,苹果在其最大的海...
业界

相关推荐

1
3